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0 这一年的艺术展馆太不容易了(组图)

2020 这一年的艺术展馆太不容易了(组图)

2021-01-05 08:3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3)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

2020年高质量特展最多的博物馆之一

中国国家博物馆拥有着基本陈列、专题展览和临时展览三大系列的立体化展览体系。

2020年,即使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国博以拥有为数众多的临展厅而得以同时举办多个特展。

来看看2020年国博的成绩单(部分):2019年末,展览“ 高山景行:孔子文化展”开幕,一直展至2021年10月,展出240套、700余件文物、古籍、艺术品,系统展示孔子思想形成、发展以及传承的历史。同一时期,展览“ 国色初光:甘肃彩陶艺术”也对外开放,展出精美的史前彩陶195件(套)。

7月,特展“妙合神形:中国国家博物馆藏明清肖像画展”则为观众呈现展示明清肖像画的概貌。这一展览以期策展的用心与富于匠心的展陈吸引了不少观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