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充满魔鬼的“人间乐园”(组图)

充满魔鬼的“人间乐园”(组图)

2021-01-12 09:47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6)

人间乐园右联 1503-1504

场景的焦点是“树人”,他大而空的躯干植根于两根腐烂的树干上,头顶的磁盘上满是魔鬼和罹难者;他的躯干由一只破了的蛋壳形成,由腐烂的树的枝干支撑,刺一样的树枝刺穿了树人的身体。树人越过观者向外看着,表情混杂着伤感和顺从,带着 “奇异可笑的表情和微微的侧视。

《人间乐园》中有很多因素都吸收了早期图象传统中对地狱的描绘,博斯的创新在于,他并未把地狱描绘成奇幻的场景,而是作为包含了人类日常生活的真实世界。动物们被表现为正在惩罚人类,迫使他们饱受梦魇折磨,这些梦魇或许代表着七宗罪,他们所受折磨都是与罪行所应受惩罚相一致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