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内向深入——谈士屺作品展在京开幕(多图)

内向深入——谈士屺作品展在京开幕(多图)

2012-06-10 20: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画家谈士屺受著名花鸟画家齐辛民与秋萍老师的邀请在京举办“内向深入——谈士屺作品展”,于6月10日下午在水墨空间书画院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主要展出了谈士屺的人物、花鸟画60余件作品,这是谈士屺十多年前在中国美术馆举画展后的又一次进京展览,用谈老的话讲,通过这次展览主要是以画会友,结识更多的新朋友。著名画家齐辛民等众多朋友悉数到场庆祝。

 

    

著名画家齐辛民

谈士屺从事中国花鸟画、人物画、山水画创作与理论研究。提出了“艺术内向深入”的理论主张,独创中国画内象风格。他是一位处于变革时代的画家,置身于从传统向现代“转型”的过程中,这已成为他挥之不去的精神络印,他眷恋传统,向往现代的复杂心态构成了他独具特点的艺术风格。

谈士屺,1941年8月生,自号长江帚笔,得志斋主,内象堂主,江皋石人。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鄂州中国画研究院院长、全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  

全国群星美术奖,中国文联牡丹杯奖,湖北省群星美术二等奖,全国群星美术奖,中国美协优秀奖,加拿大枫叶杯奖.论文多次在《美术》、《江苏画刊》、《美术观察》、《国画家》等刊物发表.   

曾在湖北省美术院、中国美术馆及苏州、深圳、东莞等地举办个人画展. 

《东窗》、《东坡起舞》、《飞旋》、《南窗》、《朱熹内省图》、《黄鹤归楼》等一批作品分别由中国美术馆、中国画研究院、北京国际艺苑、山东孔庙、北京大学、西安中国画院、河南省政府、湖北省政府及日本、加拿大、美国、法国等多家收藏单位收藏. 

出版有《谈士屺作品集》、《谈士屺画集》和《绘画创作内向深入论》一书。百余幅画作由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出版单位收入大型画集或画谱分别出版。 

 

水墨空间书画院院长奚柏青

 

著名画家刘勃舒题词

 

展览作品

 

艺术家交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