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百元大钞水印上毛主席在微笑

(图)百元大钞水印上毛主席在微笑

2012-06-14 11:11 文章来源:半岛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econdaryHeader{height:33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http://i0.sinaimg.cn/dy/images/header/2008/standardl2nav_bg.gif)repeat-x#fff;color:#000;font-size:12px;} .secondaryHeadera,.secondaryHeadera:visited{color:#000;text-decoration:none;} .secondaryHeadera:hover,.secondaryHeadera:active{color:#c00;text-decoration:underline;} .sHBorder{border:1px#e3e3e3solid;padding:010px012px;overflow:hidden;zoom:1;} .sHLogo{float:left;height:31px;line-height:31px;overflow:hidden;} .sHLogospan{display:block;float:left;display:table-cell;vertical-align:middle;*display:block;*font-size:27px;*font-family:Arial;height:31px;} .sHLogospanimg{vertical-align:middle;} .sHLinks{float:right;line-height:31px;color:#000;}
 

百元大钞水印上毛主席在微笑专家:有收藏价值

百元大钞水印上毛主席在微笑专家:有收藏价值

百元大钞水印上的毛主席头像,竟然在朝我们微笑。9日,山东胶州市民赵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这张纸币。经银行鉴定确定为真币,半岛艺术中心鉴定专家王涛表示,这是一张错版人民币,具有收藏价值。

9日上午10时许,胶州市民赵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一张2005年版的百元大钞,钞票的编号为A6W1978854。使用荧光灯照射后,与正常的百元大钞相对比,可以明显地看到这张钞票水印处的毛主席头像有些不同,不仅毛主席下巴上的痣不见了,毛主席看起来是在微笑。

随后,记者与赵先生一起来到中国农业银行胶州北京东路分理处,工作人员仔细验证后证实是真币。说起这张错版币的由来,赵先生称很意外,“2008年夏天,我一个开出租车的朋友收到的,觉得很奇怪,就让我过去看看。发现是错版币后,我花了500元钱买了下来。”

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半岛艺术中心鉴定专家王涛。王涛告诉记者,遇到错版人民币首先要确定是否是真币,真正的错版人民币确实具有收藏价值,尤其是带有水印防伪标识的百元大钞在市面上更是稀少。“现在各地发现的错版币,有漏印、折白、错位等情况,像赵先生持有的这种情况还是很少见的!至于具体价值还不好估算,需要由市场来决定。”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