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意大利800年古村沦为鬼村200万英镑出售

意大利800年古村沦为鬼村200万英镑出售

2012-07-02 13:45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提到欧洲行,很多人都会瞬间联想到那些充满历史感的古老建筑。然而伴随着古老的,并不都是充满时间质感的美好,还有寥落和荒芜。从意大利佛罗伦萨向东40公里,就有一座拥有800年历史的小村落,它风景秀美,却早已沦为了无人居住的“鬼村”。

因为村中的老人陆续去世,年轻人外出寻找工作机会,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这个小村就已经没有人烟,许多用石头建造的传统房屋已经倒塌,杂草丛生。

现在,这个村子的所有者决定通过网络将其出售,标价200万英镑。目前已经有许多人表示出兴趣。代理商称:“这可能是你一生中惟一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托斯卡纳小村的机会。那些建筑、土地、风景加上历史,只需200万英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