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古滇家宴4th丨家庭×部落×万物家园,未来已来(组图)

古滇家宴4th丨家庭×部落×万物家园,未来已来(组图)

2021-03-26 14: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滇家宴4th·「未来部落」开展仪式

部落是家的聚合,族的群落。当精神世界搭上科技的快车,物理空间便不再是绝对的束缚。5G时代,全民拥有更加广阔多元甚至无限延伸的精神世界,网络上一个个因知识、兴趣聚成的部落正悄然登场,这一看似极具现代化、科技化的产物其实是对古老部落文化的一种复苏。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在这一时代需求上,从万物家园的责任与使命感出发,怀着对现存部落的守护和对未来部落的想象,联合艺文力召集了五位艺术家,深入云南7个部落探索采风,历经5个月的创作,最终从世居民族宇宙观、自然观、远古神话、历史人文、在地建筑等维度切入,将他们心中未来部落的想象成型而出——它是一种交流、是一种质感、是一种理想、是一种生态、也是一刹那的震撼。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