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为啥沃霍尔 巴斯奎特和凯斯·哈林的作品总被造假?(组图)

为啥沃霍尔 巴斯奎特和凯斯·哈林的作品总被造假?(组图)

2021-06-03 12:1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我们生活在一个越来越受网上买卖主导的艺术世界。在 COVID-19 疫情期间,在线销售市场的发展势头迅猛——包括小藏家和大拍卖行在内,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易。这些买卖通常从几分钱到几百万美元不等,而像后者这样七位数的大宗交易正越来越多。以 PayPal 和 Stripe 为例的互联网公司已经找到了让金融交易变得安全和简单的方法,但剩下的唯一一个问题——同时也是一个大问题——就是诈骗。

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和凯斯·哈林(Keith Haring)是当今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他们的作品常常可以在网上找到。不幸的是,他们也是当代艺术家中造假事件最多的三位。与其他艺术家一样,如果这些画家的作品缺乏证明文件,卖家必须为艺术品加上“…的风格”(in the style of)、“与…相像”(after)或是“被视为…的作品”(attributed to)等字眼。在这三种描述中,“被视为…的作品”最容易被人们误解。到头来,这仍然是一个“买家需谨慎”的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