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震撼首演!大型红色音乐剧《牦牛革命》在蓉惊艳(组图)

震撼首演!大型红色音乐剧《牦牛革命》在蓉惊艳(组图)

2021-06-11 12: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现场的观众反响来看,这部音乐剧深受观众喜爱。有的观众甚至在观看的过程中,热泪盈眶、感动不已。观众们的如此反应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因为这部音乐剧,巧妙的将爱国主义情怀、军民鱼水深情、共产主义信仰和长征精神进行了集中展现,并以别样的方式将牦牛革命这一历史事件进行了全新演绎,可以说能让人耳目一新,带给人们的力量更是不可估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观演后,观众纷纷表示,该音乐剧剧情精彩生动、扣人心弦、撼人心魄、激人奋进。“观看了《牦牛革命》音乐剧,感觉非常的震撼。自己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竟然身临其境一般,被平常百姓甘愿拿出所有的粮食支持革命的情谊所感动,为革命先驱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折服。这剧太棒了,演员们也真的了不起。”观众谭女士这样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