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8700万!一场被叫停的拍卖(组图)

8700万!一场被叫停的拍卖(组图)

2021-06-29 09:3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阿里拍卖截图

“芒果冰OL”回忆,验货是由法院安排所有要看拍品的报名者在一个固定时间集中进行,实际到场的十多人中,只有一小半是来看卡牌的,其他大多是要看手表或电子产品。

因此,虽然验过货后仍决定关注这场拍卖,但他也着实没想到一张卡片能竞价到8700多万元。

6月21日下午4点,拍卖准时开始。从阿里拍卖的竞买记录看,各位买家都出价迅速:拍卖开始后3分钟,竞价已从最初的80元来到2000多元;1分半之后,有买家大幅跳过1元的竞价阶梯,直接出价到1万元。此后屡次出现竞价跳涨的情况,

换手之快,“芒果冰OL”甚至都没有出价的机会。也有买家看着价格不断上涨开始“上头”,“把房本都拿出来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