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8700万!一场被叫停的拍卖(组图)

8700万!一场被叫停的拍卖(组图)

2021-06-29 09:3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阿里拍卖截图

开拍近10分钟后,有买家直接将价格从64万元拉升到了100万元。在大多数关注此次拍卖的圈内人看来,此时的价格已远超他们的心理预期,但竞价并未停止。

有人觉得还在出价的买家“疯了”。而之后的价格更是让那个房本都黯然失色。价格一路攀升,仅半个多小时竞价就已达8700多万元。

一直到16:32:34,竞买号为“Y8745”的买家给出了87326098元的价格,拍卖被中止了。

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给出的理由是:“拍品与实际竞拍价格严重不符,可能存在恶意炒作与竞价行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