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个国家 从来不缺艺术与历史(组图)

这个国家 从来不缺艺术与历史(组图)

2021-07-07 09:49 文章来源:SKPRendezvou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双叟咖啡馆

然而,法国的历史与人文魅力绝不止步于巴黎。

阿维尼翁坑洼的石子路,曾承载过教皇的车辙;

遍布里昂古城的粉红色屋顶,静静守候着长达千年的过往;

风景秀丽的卢瓦尔河谷,记载着建筑与艺术中的法式优雅与辉煌;

阿尔勒的金色阳光,照亮了梵高疯狂又执着的艺术人生……

走进法国富饶丰沛的历史古城,感悟那些历经岁月洗礼的文化、美食与生活方式,也许就能了解,为何法国是最具历史文化气息的欧洲国家之一。

卢瓦尔河谷:“法兰西花园”

在法国中部,没有任何一处地方比卢瓦尔河谷更加完美地融合了风格、文学、建筑与美食,以及法式优雅与辉煌。这片法国第一大河——卢瓦尔河流经的平原与河谷,不仅凭借秀丽茂盛的自然风景而成为享誉世界的“法兰西花园”,也因丰沛、深厚的历史人文遗产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历史上法国王室的消夏之地,“最纯正”法语的摇篮,优质葡萄酒产地……这些大大小小的标签,让卢瓦尔河谷构成了法式典雅的最佳诠释。尤其是坐落于河谷中的城堡建筑,其中的舍农索堡、香波城堡、希农城堡等名字已被列为传奇,吸引着无数人慕名而来,只为一睹它们的芳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