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个国家 从来不缺艺术与历史(组图)

这个国家 从来不缺艺术与历史(组图)

2021-07-07 09:49 文章来源:SKPRendezvou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舍农索堡

延绵曲折、土壤肥沃的卢瓦尔河谷里散落分布着大大小小、多达数百个法国最豪华的贵族庄园与城堡,最早的兴建于10世纪,其中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城堡多达20座。它们不仅是优秀的建筑典范,也充分展示了文艺复兴时期和启蒙时代在思想和设计上追逐的理想。

无需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些中世纪城堡的“非典型”之处:优雅的设计,繁冗精致的细节,让它们几乎脱离了城堡基本的军事防御功能;与此同时,这些城堡与法国宫廷的牵绊之深,皇室的奇闻轶事与传说缠绕其间,更加让这些城堡在岁月的磨砺下引人入胜,楚楚动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