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2021-07-13 17:32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际知名收藏家朱塞佩与乔凡娜·潘萨(Giuseppe and Giovanna Panza)在五十多年的时间里建立起了一份令人注目的当代艺术收藏,其中包括了许多极简主义与观念主义的艺术家。作为豪瑟沃斯与潘萨收藏持续合作的一部分,画廊将在圣莫里茨的空间举办展览「地图与疆域:潘萨收藏中的环境艺术」(Map and Territory. Environmental Art from the Panza Collection),聚焦环境与极简艺术之间的联系。潘萨的收藏具有无与伦比的深度,并在向欧洲博物馆介绍美国现代艺术运动的过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特别地,朱塞佩·潘萨博士也是大地与环境艺术的先驱,他甚至试图设立第一个环境艺术博物馆,但最终并未实现。

地图与疆域

潘萨收藏中的环境艺术

展览时间:7月9日至10月3日

展览地点:豪瑟沃斯圣莫里茨

1

▲ 杨·迪贝茨(Jan Dibbets),《海平线 0°-135°》(Sea Horizon 0°-135°),1971,10 张铝制彩色照片,5 块面板,48.8 x 490 x 1.8 厘米 / 19 1/4 x 192 7/8 x 3/4 英寸,第一组:各48.8 x 97.7 x 1.8 厘米 / 19 1/4 x 38 1/2 x 3/4 英寸,第二组:各49 x 98 x 1.4 厘米 / 19 1/4 x 38 5/8 x 1/2 英寸 © 艺术家版权协会,纽约、ProLitteris苏黎世,2021,图片:潘萨收藏、豪瑟沃斯,摄影:Jon Etter

此次展览将汇集收藏中一众知名艺术家所创作的一系列雕塑、绘画与摄影作品,其中包括马丁·珀伊尔(Martin Puryear)、罗尼·霍恩(Roni Horn)、理查德·诺纳斯(Richard Nonas)、大卫·特雷姆利特(David Tremlett)、杨·迪贝茨(Jan Dibbets)、哈米什·富尔顿(Hamish Fulton)、埃米尔·卢卡斯(Emil Lukas)、格雷戈里·马霍尼(Gregory Mahoney)、克里斯蒂安·洛尔(Christiane Löhr)、罗恩·格里芬(Ron Griffin)与卡罗尔·塞博洛夫斯基(Carole Seborovski)等艺术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