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从冷门到热门,这些小众博物馆有啥“吸粉秘籍”?(组图)

从冷门到热门,这些小众博物馆有啥“吸粉秘籍”?(组图)

2021-08-24 10:35 文章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冷门到热门,这些小众博物馆有啥“吸粉秘籍”?

小观众在了解展品信息。郝凌宇 摄

中新网北京8月24日电 题:从冷门到热门,这些小众博物馆有啥“吸粉秘籍”?

作者 郝凌宇

相比展品全面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小众的专门类博物馆往往“专精一门”,出“奇招”吸引特定观众。暑假期间,越来越多观众走进“小众”博物馆打卡,“小众”博物馆随着人气攀升,正越来越走向“大众”,展品也从前些年的相对“冷门”变得越来越“热门”。

专门类的博物馆是如何吸引观众到访的呢?中新网记者带您走进一些“小众”博物馆,看看他们的花式“吸粉秘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