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家梅一随笔:诗意留连重物华(组图)

艺术家梅一随笔:诗意留连重物华(组图)

2021-08-25 10:57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树上寒烟翠》

燕知寒门,狗知新婿。而人类社会的价值观大部分是教育的结果,一个集体一个国家的强盛也是教育的结果,东方如此西方也是如此,过去有一种说法是什么越落后越爱国,那是他们不了解西方发达国家,看看欧锦赛的英国半决赛赢了球有多激动,看看美国国旗,在美国那是到处都有看见呀!这种教育也许会一直存在到人类消失的那一天。学习西方或继承传统都应该具有自我的意识和审视的清醒态度,只有这样才能得到人类的创造力並孕育产生出一个更优秀更伟大的文明。简单地照抄作业“全球化”是一种懒惰行为,会让自己失去一次新生增值的成长机会。唐太宗李世民说,“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大地山川,星辰河流。任何违背造物主赋予我们生命的基本原则的努力都会是失败的。摆脱榜样摆脱传统确实都很痛苦,但是当你翻越高山进入一个全新升级版的境界时,你会豁然开朗,有一种凤凰涅槃的感觉。韶华正好,静候天时。大恩如大仇,大仇如大恩。最后大成的人,好像大多数都是长期主义者。长久成功的人,好像大多数都是平衡主义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