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文博会观澜湖艺工场分会场 国匠荣耀论坛盛大开幕(组图)

文博会观澜湖艺工场分会场 国匠荣耀论坛盛大开幕(组图)

2021-09-27 09:2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9月25日,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工艺美术研究所、广东省岭南民间工艺研究院联合指导,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观澜街道办事处与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联合主办,观澜湖集团、观澜湖艺工场、中华手工杂志社等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观澜湖艺工厂分会场活动“国匠荣耀·第五届手工艺创新盛会”在深圳龙华区观澜湖硬石酒店举行。在这场以“匠心百年·创造聚力”为主题的活动上,来自传统工艺领域的非遗传承人、民间手艺人、部门机构管理者、学术研究者、青年文创者、市场运营者、媒体观察者、社会关注者等共聚一堂,共赏传统工艺至精至甚而不奢的精彩、探讨传统工艺制作的现代时尚新形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