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文博会观澜湖艺工场分会场 国匠荣耀论坛盛大开幕(组图)

文博会观澜湖艺工场分会场 国匠荣耀论坛盛大开幕(组图)

2021-09-27 09:2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观澜湖集团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文化和旅游发展,5年前投入运营的观澜湖艺工场、观澜湖手艺工厂等文旅项目,目前已经成为众多传统工艺爱好者慕名前往的“打卡”点。

未来,观澜湖仍将致力于构建共生共荣的文旅休闲生态。在本次盛会上,观澜湖集团继续引进文创领域的新品牌商户,与岭南民间工艺研究院、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红星集团、“姜浩张超画室”签署合作协议,将一起推进“广东省(观澜湖)岭南文化体验中心”“手艺工场非遗产学研基地项目”“手工材料包开发”“观澜湖美术艺考教育中心”四个项目,希望在文化、旅游、体育和教育服务持续拓展,发挥观澜湖艺工场的活力。

活动现场,来自手工艺相关领域的各位嘉宾从各自研究领域,结合丰富经验,以“传统工艺振兴”为主题,分为《湾区非遗的传统焕新之路》和《手工艺的未来发展之路》两大版块,通过演讲,同心聚力,传递手工艺的文化与智慧,剖析行业发展生态与现状,探讨手艺融入和创造美好的生活的可能性,为传统手工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