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文物变网红 年轻人的 “菜” ?(组图)

文物变网红 年轻人的 “菜” ?(组图)

2021-10-20 09:32 文章来源:Vogue Busines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欧莱雅 x 国家博物馆系列唇膏。图片来源:欧莱雅

2019 年,卡婷和颐和园联名出了颐和园百鸟朝凤系列彩妆,整个系列包括口红、眼影、气垫和面膜等 10 款商品,其单款口红在卡婷天猫旗舰店刚开售就售出 4000 支,而由该系列口红引起的 “正宫娘娘风”、“正宫口红” 话题在微博上也引发了超过 8000 万人次的围观。很多网友表示为其感到心动,也有网友认为此联名只是让产品换了一个精美的包装,产品本质没有变化,只不过借用了一个文化符号。今年,彩妆品牌 INSBAHA 也联名三星堆博物馆,“出土” 全新彩妆系列,推出青铜纵目眼影盘、扶桑若木眼影盘、鱼凫唇泥以及太阳轮腮红等产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