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妮基·圣法勒:迟来的关注和认可(组图)

2021-11-25 10:5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Niki de Saint Phalle Nan Dans Le Ciel, 1987

Robert Fontaine Gallery Contact for price

在她生命的后期,圣法尔开始涉足具象和流行艺术。她的创作以激发快乐和促进人们对社会议题的关注为主轴,聚焦艾滋病流行、性别和种族平等等议题。艺术家的《塔罗花园》(Tarot Garden, 1998)是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的一个巨型雕塑公园,受到安东尼·高迪(Antoni Gaudí)居尔公园(Parc Güell)的启发。《塔罗花园》被视为圣法尔的巨作,是她几十年工作的结晶,可谓艺术家眼中的乌托邦。

Opera 画廊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吉勒·迪安(Gilles Dyan)建议,藏家应尽可能去现场观看圣法尔的作品,以全面了解她的创作广度。谈到了解这位艺术家的可用资源,他提到了尼基慈善艺术基金会(Niki Charitable Art Foundation),此外还有世界各地的博物馆、画廊和公共空间。“你看得越多,了解得就越深,”他说,“为了更好地理解其作品,多去了解艺术家的个人生平是很有趣的体验。对圣法尔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她的作品非常个人,拥有极强的自传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