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西泠秋拍总成交8.48亿元,成交率保持八成(组图)

2021西泠秋拍总成交8.48亿元,成交率保持八成(组图)

2022-01-27 15: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官窑天青釉弦纹炉

920万元成交

紫砂艺术

明·时大彬制紫泥平肩素身壶

1840万元成交

西泠紫砂专场一向受买家垂青,以高成交率和活跃的竞价气氛著称,本场依旧稳定发挥,应价异常踊跃。茶叶、铁壶银壶、朱泥壶等专题均有不俗表现,最终专场以逾九成的成交率和3551万元的总成交额圆满落槌。其中专场封面拍品“明·时大彬制紫泥平肩素身壶"以1840万元的高价成交,是传承有序的佳品。

· 历代钱币 ·

历代钱币专场成交喜人,以高人气,高溢价开启2021西泠秋拍的首场拍卖,其中机制币品类再次大放异彩,民国·袁世凯像共和、飞龙银币一对以90万元起拍,经过场内、网络及电话委托的激烈竞价,最终以379.5万元成交。另一枚民国·袁世凯像飞龙银币则以54万元起拍,172.5万元成交。拍前就备受关注的民国·民国十六年孙中山陵墓壹圆银币以100万元起拍,最终成交价253万元。清·慈禧像银币全套四枚以50万元起拍,经过激烈竞价最终以115万元成交。民国·三年袁世凯像五彩原光中圆以8千元起拍,经过轮番竞价,最终以23万元高溢价成交。民国·段祺瑞执政和平纪念银币以74.75万元成交。另外,古币及花钱品类在此次拍卖中亦表现不俗,成交额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