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曹瑞华(组图)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曹瑞华(组图)

2022-03-07 19: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汉书说:吞舟之鱼,不游支流。曹瑞华一方面学习前辈大家的艺术创造精神,吸收传统主流文化艺术的精髓,另一方面承袭他们的品德,更把师长作为圣心境贤,不被现今社会的繁杂和喧嚣艺术环境所误导,悠然自得其乐,这正是其能在艺术领域获取成绩的原因所在。他的写意花鸟作品尤其是石榴画作品已获得广泛的好评,得到藏家热捧和画界赞誉。近年来,他的作品频频在大展中获奖、参展,说明其画作受到肯定。凭他的天质和禀赋,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为同道,我们充满祝福和期待。

邵大箴(本文作者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美术评论家)

2014年初春写于北京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