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2年普利策创作类奖揭晓,这几本图书获奖(组图)

2022年普利策创作类奖揭晓,这几本图书获奖(组图)

2022-05-11 15:46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2年普利策创作类奖揭晓,这几本图书获奖

普利策历史奖获奖作品,妮可·尤斯塔斯(Nicole Eustace)的《夜幕降临》(Covered With Night)、艾达·费雷尔(Ada Ferrer)的《古巴:一部美国史》(Cuba: An American History)。

普利策传记奖由温弗雷德·伦伯特(Winfred Rembert)和艾琳·凯利(Erin I. Kelly)的《追我追到我的坟墓》(Chasing Me to My Grave)获得。这本回忆录“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追述了1950年代到1960年代一位生活在美国南方还未重建的角落的艺术家的生活,刻画了一场对虐待、忍耐、想象力和审美转变的描述。”75岁的伦伯特逝世于2021年,他在非传统媒体上进行开创性艺术的创作之前,是一位私刑和残酷监禁的幸存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