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组图)柏林艺术家用宜家购物袋打造大袍子 含多重隐喻

(组图)柏林艺术家用宜家购物袋打造大袍子 含多重隐喻

2012-08-09 09:51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住在柏林的艺术家Ida-MarieCorell给自己做了一条“浩瀚无边”的袍子,材料是质量非常过硬的宜家蓝色购物袋。

Corell这件作品是在瑞士一个艺术展上作为装置艺术品展出,作品旨在揭示“我们与购物袋的矛盾关系”,她将塑料购物袋喻为全球社会本身,而塑料本身具有多面性,它可以被看成垃圾、生态危害、消费象征或者划时代发明。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