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组图)90后河南小伙北大门前秀行为艺术“踩高跷”

(组图)90后河南小伙北大门前秀行为艺术“踩高跷”

2012-08-09 10:59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副高跷,一张面具,一块写着“京生考北大高人一等”的塑料板。8月5日下午,90后河南小伙程帅帅靠着这简单的“装备”,在北大门口上演了一场“行为艺术”,表达自己对高考户籍歧视的不满。8月5日下午4点半,程帅帅带着他的装备:一副高跷,“网上买的,170块”,一个面具“批发市场买的,1块钱”,在北大西门站了1个半小时,身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京生考北大,高人一等”(见图)。程帅帅告诉记者,他踩着高跷,就是想表达“高人一等”这个意思,而戴着面具,则是模仿电影里一个有叛逆精神的主人公。今年,他刚从陕西的一个专科学校毕业,在北京工作。他告诉记者,当年由于高考成绩不理想,他复读了两年。复读第一年,考了480多分,比三本线还差了20分,第二年510分,差二本线两分。在他看来,这个成绩如果是在北京,能上重点学校了。(尹安学钱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