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女子明抢翡翠佛5分钟后被抓获

女子明抢翡翠佛5分钟后被抓获

2012-09-04 09:21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报讯(记者苗飞飞)前天傍晚6点多,一名女子盗窃珠宝,5分钟后即被珠宝城安保人员擒获,随后被移交警方。

事发地点位于朝阳区三元大厦泊藏珠宝城。据泊藏珠宝城工作人员介绍,前天傍晚6点半,一名身穿蓝色长裙的年轻女子来到泊藏珠宝城二层挑选珠宝。据被窃商铺店员介绍,该女子看中了一款价值11.8万元的翡翠佛,随后提出试戴要求。“当时她没有付钱,很从容地转身离开了我们的商铺,然后加快了脚步。我们一时都呆住了,没有反应过来。”

发现女子戴着珠宝离开后,商铺的店主和两名店员立刻追了出去,同时大声呼喊“有人偷东西”。泊藏珠宝城一二层的安保人员也闻讯急追。泊藏珠宝城的监控显示,前天傍晚6点37分,嫌犯夺门而出,泊藏安保人员紧随其后。5分钟后,嫌犯在三元大厦西门被擒。嫌犯被擒时,翡翠佛上11.8万的价签还在。随后该女子被移交给警方。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