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澳艺术家以假乱真的超现实油画(组图)

澳艺术家以假乱真的超现实油画(组图)

2012-10-23 08:59 文章来源:环球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乍一看去,澳大利亚艺术家罗宾·伊利(RobinEley)的以下作品会被认为是照片,可近距离观察之后,观赏者才可能会从笔触中发现,它们其实是超现实主义的油画。

画中的裸体模特们都裹着塑料薄膜。为了将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到极致,罗宾必须十分注意每一个褶皱,每一道光影,以及塑料薄膜和人体之间变换的色调。因此罗宾每完成一幅画,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孤立隔绝是罗宾的画作中常表现的一个主题。对此,罗宾表示:“在用画笔将带给我灵感的事物创造出来之前,我总是会不断地在探索我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而在现代世界中,人们所体会的孤立隔绝的感觉就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现在我们被各种各样的高科技环绕着,而这让我们更加与世隔绝。”

生于伦敦、长于澳大利亚的罗宾,曾在伦敦和纽约举办过画展,并曾获得澳大利亚道格·莫兰国家肖像奖(AustralianDougMoranNationalPortraitPrize)的亚军。他常常用玻璃纸来表达孤立隔绝这一主题,因为人们虽能看透玻璃纸,却不能彻底地感受它。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