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杨明臣书法艺术工作室在清华美院开学(组图)

杨明臣书法艺术工作室在清华美院开学(组图)

2013-01-21 09: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明臣清华美院工作室开学现场

人民美术网讯 “杨明臣书法艺术工作室”于2013年1月12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正式开学。工作室招收了刘德先、孙东波、孙克森、杨成文、蒋一民、张冰、刘艺渊、张严、罗玉元、靖路、赵洪利、张晓丰、韩书俭、尹国新、石中全、逄春伟、刘在芳、黄秀杰、蔡忠喜等20位书家入学,逄春伟任教学助理。开学仪式上,工作室导师杨明臣与清华美院培训中心书法教研室负责人董雁分别发言,董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贺信。开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首次的为期四天的教学活动,并特别邀请中国书协草书委员会副主任刘洪彪到校为学员授课。

该教学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全部课程由工作室导师亲自主抓,承担全部一对一教学任务,同时亲自邀请部分书坛名家作为助理导师参与教学。除开学典礼的首次课程在清华美院本部进行外,其余课程均在导师工作室内完成。“杨明臣书法艺术工作室”是第一个在清华美院本部举办开学仪式的书法名家工作室。杨明臣是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协楷书委员会副主任、空军美术书法研究院书法创作室主任、清华美院书法高级研修教学项目特聘教授。(一超)

 

杨明臣清华美院工作室师生合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