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黄奕赵薇刘涛 女星要拴住“富豪”心得打时尚牌(组图)

黄奕赵薇刘涛 女星要拴住“富豪”心得打时尚牌(组图)

2014-06-20 08:26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富豪+女星”这种微妙的组合早已成为时下最具槽点的关键词,当“金钱”与“美女”完美结合,结局却不一定都是幸福美满。当嫁入豪门的女明星身穿香奈儿、手拿爱马仕、随时出入高档场合时,她们无法预料将来的某一天,自己会面临被同床共枕的丈夫“当球踢”的命运。想要拴住“富豪心”是所有立足豪门女星的梦想,“豪门媳妇”这么多,有谁能最终成为典范?富豪媳妇这么多,谁能笑到最后?

 

关于“富豪媳妇”,从来都不缺新闻:2014年6月16日,黄奕工作室微博发表声明,对黄奕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诉讼,并附上两张自己“被家暴”的照片,顿时引起声讨一片;2014年6月初,有香港媒体报道,为李家生下三子的梁洛施终于获得李嘉诚开绿灯,或许能重返李家重圆“豪门梦”;2014年4月,香港两位千亿媳妇徐子淇、郭晶晶在某活动中大肆卖萌自拍,照片在网上被无数次转载…只要与“富豪媳妇”媳妇相关,关注度永远不缺。

 

虽然所嫁富豪从“千亿”“千万”到“百万”不等,但比起平民百姓来说,她们都称得上是“豪门”。香港名媛徐子淇,老公李家诚,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公子,恒基集团副主席,身家千亿以上;跳水女皇郭晶晶,老公霍启刚,不折不扣的富三代,并且是长房长孙,在霍家的地位举足轻重;前“香港小姐”李嘉欣,老公许晋亨,香港富豪,其家族主要从事地产投资及中建企业,据估计资产超过850亿元;演员刘涛,丈夫王珂,京城四少之一,2008年花费400万置办豪华婚礼……

 

不论老公身家几何,不论女星出于何种原因,那一年,她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嫁入豪门。然而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必有豪门的规则,从此必须“高大上”,既不能节低档次上演,也不能随时出门拍戏,那就只能混时尚圈了。然而时尚何尝不与豪门一样,有着专属自己的“行业规则”,仅仅靠漂亮脸蛋是绝对无法立足的。那些称得上“富豪媳妇”中的“成功典范们”,如何一步步“拴住富豪心”?

 

第一步:时尚活动多露脸。被称为“国民贤妻”的刘涛,将出席各大时尚庆典作为自己杀入时尚圈的捷径,时尚活动高端大气,既能沾染大牌的贵气,又能与共同出席的各界名流分庭抗礼,同时还能凭着“从不穿错衣”的好品味,留得一身好名声,一举多得,豪门媳妇们何乐而不为?

 

同样深谙其道的,还有不少人:2014年4月,两位“千亿媳妇”郭晶晶、徐子淇同时现身卡地亚品牌庆典,当日两位豪门媳妇性感盛装,抢露事业线,当日现场,郭晶晶佩戴的首饰总价值超过了2000万;2013年5月,陈慧琳出席香港某时尚活动,身穿GiorgioArmani2013春夏系列鳞片抹胸,单边卷发造型,搭配同系列宽手镯,自信十足,大气有范;2012年4月,李嘉欣出席Dior上海2012春夏高级定制秀,一袭Dior新款薄荷绿蕾丝深V领雪纺垂坠裙仙气十足。

 

第二步:时装周上提品味。每年两次的国际时装周一直是女星瞬间跻身名流、提升品味的好去处,穿的美美的站在全世界最多数量的“镜头群”前,让自己原本小小的美被无数倍放大,是“媳妇们”走向国际的必经之路。在历次参加时装周的女星中,品味提升最快的当属赵薇,2006年参加巴黎时装周的赵薇,土的让人不忍直视;2012年伦敦时装周一身“红配绿”的搭配略显臃肿,但比起之前土到渣的造型,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2014年3月,再次出征时装周的赵薇,已经显得自信从容,一身Dior亮红色大衣,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经常混迹于各大时装周的“媳妇”还有很多:2013年9月,刚生完baby体型还没恢复的黄奕便迫不及待的出征米兰,出席Fendi等多家大牌的新装发布,虽然穿衣略显臃肿,但比起2009年与前夫姜凯的首次亮相,进步已可称神速;陈慧琳一袭粉嫩红裙出席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ChristianDior成衣发布会,霸占当日媒体头条;2013年2月,台湾名媛孙芸芸参加BurberryProrsumBurberryProrsum伦敦秋冬大秀,穿上超短热裤秀美腿,加上抢眼的撞色穿搭,成为秀场外的一大“娇点”。

 

第三步:大刊封面抢先占。“高大上”的自我打造除了在时尚圈游刃有余地亮相之外,定位同样高端的杂志封面自然也是豪门媳妇儿的“池中之物”。在这方面,赵薇再次成为“媳妇典范”,《VOGUE服饰与美容》、《嘉人》、《ELLE世界服装之苑》、《时尚COSMO》、《时尚芭莎》,时尚界“五大刊”通通登一遍,有的还不止一次,理所当然成为“时尚圣经”的宠儿。

 

同样抢做大刊“封面女郎”的还有她们……为杂志拍封面不仅能够体现出自己在时尚圈中被大众媒体认可的程度,在杂志出刊后,更是可以在各大零售店以大海报的方式疯狂传播,曝光率瞬间提升,坐在家里就能赚收人气,与拍戏、出席时尚活动相比,给大刊拍封面是凝聚人气“性价比”最高的的一种方式。

 

第四步:代言国际大牌。时尚活动混脸熟、时装周提品味、时尚大刊聚人气,有了之前三步的铺垫,就坐等“国际大牌”找上门来吧!能为国际品牌做代言是所有女星的梦想,与国际大牌的合作,也侧面说明着自己的“江湖地位”。“豪门媳妇”们在这方面做得虽稍显薄弱,但也绝对都是各领域中数得出的大牌:郭晶晶,2010年为国际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代言;李嘉欣,2006、2010分别代言欧莱雅护肤品牌;大S徐熙媛,2004年起成为天梭腕表代言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