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娱乐圈中的“老板娘”(组图)

盘点娱乐圈中的“老板娘”(组图)

2014-06-24 15:33 文章来源:北青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话说这娱乐圈的“老板娘”,隐含之意就是炮制娱乐产品,制造娱乐帝国的老板夫人。掌握生产第一线,如同在娱乐圈找到了金饭碗。即使青春不在,但也是在娱乐金字塔的塔尖上。但想做老板娘也必须有能做老板娘的手段。

 

2010年年初,罗海琼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华谊的副总裁费麒在北京举行婚礼。在华谊内部,罗海琼被称为“老板娘”多时,她与费麒的恋情稳定。最近几年,费麒更是亲自打理罗海琼的演艺事业,使得她在华谊的地位逐步提升。

 

2011年,罗海琼与老公费麟为女儿举行百日宴,漂亮女儿首度曝光,她穿着白裙,可爱似小公主。

 

2010年华谊兄弟上市,罗海琼以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紧随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之后,超过“一姐”李冰冰,一时令人刮目相看,据传正是因为费麒相助。费麒,圈内多称呼他为“老费”,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华谊经纪的联席总经理。

 

费麒与宗帅一起领导华谊经纪最大的一个经纪小组,旗下艺人包括张涵予、邓超、徐帆、苏有朋等。他在娱乐圈多年,人脉甚广,与王菲是同学,也是王菲主导的朋友小团体“六年一班”的成员。当年费麒大婚,王菲还特地提前行程回内地参加费麒婚礼,交情可见一斑。

 

甘比,原名陈凯韵,原《苹果日报》娱乐记者。如今是香港娱乐大佬刘銮雄两位女朋友之一。为刘銮雄生有一儿一女。深受刘銮雄疼爱。前阵子,刘銮雄因受贿罪接受检查时,2位女友为他奔波忙碌,甘比陪聊,另一位吕丽君代替听审。

 

甘比,刘銮雄的女友,同时也是周星驰的好友,这个女孩并不是寻常女孩子,周星驰生性怪诞,对女人特别不专一的男性会跟她单独出来吃饭,起码是个很好的朋友吧。能被周星驰当做是好朋友的人,娱乐圈好像几乎没有,吴孟达,罗家英,李力持这些合作过的基本都翻脸了。

 

2001年深得周星驰喜爱的甘比,采访《少林足球》庆功时,星爷一时兴起当着何超琼面前捏甘比的脸,关系可见之深。甘比也是通过周星驰认识刘銮雄的,之后迅速上位。

 

甘比由普通娱记,到刘銮雄得力助手,最后升格为红颜知己,2006年她进驻旧山顶道千万帝堡,与商界巨贾们比邻而居。怀孕后母凭子贵,收到大刘赠送的十多个总值三百多万的手袋和价值千万的红宝石戒指,并由大刘安排搬到半山富人区梅道一号,住进市值6000万元的豪宅安胎。

 

反观拥有大刘“女友”身份的吕丽君,被指有五亿在手“身痒”,孤注一掷私自发表质疑甘比女儿生父声明,以苦肉计逼大刘二选一,以为先下手为强却被打入冷宫。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向孝顺又疼爱子女的大刘,凡事都以家人为先。

 

多年以来,吕丽君时常藉口身体不适,避开与大刘家人聚会交流,反而甘比,时常陪伴在刘老太身边,得刘老太疼爱,所以这次甘比诞下女婴后,刘老太马上就到医院探望,可见两人关系匪浅;同时又因为年纪相近,亦获得大刘与前妻宝咏琴的幼女刘秀融等接受。

 

今年年初,娱乐大亨邵逸夫逝世,一代传奇成为历史。但是他的晚年太太方逸华也同样是个传奇。1937年,邵逸夫与富商之女黄美珍小姐在新加坡举行隆重的婚礼。黄美珍曾经是邵逸夫挚友余东璇的女朋友,这段三角恋在当时非常轰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