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多图)第九届中国揭阳国际玉器节

(多图)第九届中国揭阳国际玉器节

2010-12-10 07:49 文章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际玉器节之玉器展品。 
国际玉器节之玉器展品。
国际玉器节之玉器展品。
国际玉器节之玉器展品。

第9届中国(揭阳)国际玉器节将于12月10日至14日在阳美玉都隆重举行,为弘扬中华玉文化及促进中国玉器产业发展搭建一个大平台,也为世界玉商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契机。

阳美玉都位于广东省揭阳市东山区磐东镇阳美村,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中高档翡翠玉器生产加工基地和贸易集散中心。阳美村素以“金玉之乡”著称,玉器产业迄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百年攻玉,传承创新,阳美人融合南北玉雕工艺,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阳美翡翠玉雕工艺,以“精、奇、巧、特”的特点闻名于世。2008年6月,阳美翡翠玉雕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阳美人长期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使阳美玉器产品在国内外玉器珠宝市场享有独特声誉,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目前,阳美以“打造世界第一的玉器城,实现贵雅天下”为目标,努力打造世界级的玉器设计、加工和销售基地,让阳美玉器成为弘扬中华文化的世界品牌。

 
 

/*tommend0930*/ .style_t_vb{overflow:hidden;zoom:1;margin-top:25px;text-decoration:none;width:645px;} .style_t_vba{background:url(http://i2.sinaimg.cn/IT/deco/2009/0930/images/wbicon_cl_002.png)no-repeat;width:105px;padding:10px000;height:15px;text-align:right;line-height:normal;float:right;margin-top:0;margin-left:8px;text-decoration:none;} #comment_t_vba{text-decoration:none;}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