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最新动态 > 河北知名书画家走太行活动收官 采风作品美术馆开展

河北知名书画家走太行活动收官 采风作品美术馆开展

2014-12-18 16:52 文章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河北知名书画家走太行”采风作品展出现场

  “河北知名书画家走太行”采风作品展出现场。 赵云龙 摄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书画家们头顶烈日、脚踏曲径,凭着对美丽河北的热爱,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他们曾集体到野三坡、白石山等地采风,随后又分成多个小分队赴邯郸涉县娲皇宫、邢台太行大峡谷、崆山溶洞、平山天桂山、驼梁等知名景区现场采风。采风活动结束后,书法家精心创作出了多幅精品书画作品,集中在河北美术馆向大家展出,所展作品或清正醇厚,或沉静典雅、清朗俊秀,各有风貌,各具千秋。

  河北省旅游局宣传处处长刘新航介绍说,“通过本次‘河北知名书画家走太行活动’必将使千古太行、人文太行、大美太行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在河北省旅游业发展中书写更绚丽的篇章,展现出更大的辉煌。”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