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5年高校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举办(组图)

2015年高校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举办(组图)

2015-07-14 08:50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开幕式现场

2015年7月11日上午10:00,“2015年高校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将在北京国粹苑举行。本次活动作为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2014 年度资助项目”,由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和《雕塑》杂志社联合主办,山西宇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全国各大艺术院校及相关艺 术机构担任学术支持。

秉承“扶持优秀艺术人才,推动雕塑教育改革”的办展初衷,本着“为毕业生提供展示平台,搭建雕塑教育交流平台”的出发点,本次展览具有明确的举 办宗旨:倡导原创性,鼓励创新,一方面专注于对艺术本体的研究,对艺术语言和观念的传达,强调学术水准;另一方面体现对中国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发扬,注重作 品的形式美感,弘扬专注的艺术精神与积极的价值取向。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