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美韩两国艺术院校相继访问景德镇陶瓷学院

美韩两国艺术院校相继访问景德镇陶瓷学院

2015-07-29 10:39 文章来源:景德镇 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余露)连日来,韩国檀国大学陶艺系主任金赫袾教授和金炳律教授、美国纽约圣约翰大学亚洲研究所教授李又宁博士相继来到景德镇陶瓷学院访问。

  韩国檀国大学与陶院就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合作事宜展开友好会谈,对互派教师、交换学生以及长短期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并就共同策划展览、学术 交流等达成初步共识。美国纽约圣约翰大学亚洲研究所与陶院就联合开展中美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与交流进行了商榷,对在美国举办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艺术作品展 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李又宁教授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美国华人社会进一步推广陶瓷文化,扩大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国际影响力。(来源:景德镇 日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