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另类货币亦可藏(组图)

另类货币亦可藏(组图)

2015-10-20 12:12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外汇兑换券1979年50元 

外汇兑换券1979年50元

人民币现已成为收藏市场的宠儿,还有一些与人民币有着十分密切关系的票券——另类货币,目前也越来越受到集币爱好者的青睐。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另类货币有以下几种:

1、外汇兑换券是一种含有外汇性质的人民币凭证,1980年4月1日,国务院授权中国银行在国内发行外汇兑换券。当年曾规定,外国友人、华侨、港澳台同胞进入中国大陆时,须将所持外币,到中国银行或指定的外汇代兑点,以当时的汇率,兑换成外汇券,并在指定范围内与人民币等值使用。兑换券面额有1角、5角、1元、5元、10元、50元、100元7种面额,兑换券在我国流通了十多年,至1996年6月30日起退出流通领域后,逐渐进入了收藏市场,并受到集币爱好者的关注。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