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精致玲珑的欧洲古典家具家饰品:日常之什倾倒众生(组图)

精致玲珑的欧洲古典家具家饰品:日常之什倾倒众生(组图)

2015-10-21 12:18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岳梦琳

形而上是道,形而下是器,道器之间是人心与工艺的博。广夏之下、细旃之上是欧洲工匠们几个世纪来谦卑俯就于自然面前,用无限的情怀、谨慎的热情、节制的技巧不计时间工本打造出的一件又一件家具艺术品,它们精致内敛耐用百年,成为让全世界收藏家着迷的实用性艺术收藏品。

英国人说:女人的另一面是皇家阿尔伯特。

25-35岁的女人一半浪漫一半调皮,喜欢温柔的色彩,喜欢古典的造型,而英国皇家阿尔伯特瓷器把英式的古典浪漫注入现代生活,创始于1896年,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式花卉图案,结合时装元素,妩媚靓丽,薄胎细瓷。手工沾染、22k镀金边使莹润洁白骨瓷充满高贵又不失平民化的隽永魅力。


ROYAL ALBERT 皇家阿尔伯特骨瓷限量收藏盘《女皇母亲的花束》

ROYAL ALBERT 皇家阿尔伯特骨瓷限量收藏盘《女皇母亲的花束》

1804年拿破仑正式称帝——历史上称为法兰西第一帝国。这位雄心勃勃的君主把他对凯撒大帝的崇拜融入进他的家具风格中。严肃庄重的古罗马式雕塑和象征胜利的月桂花环的频繁出现使家具充满伟岸的军人气度。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