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王玉琦油画作品欣赏

王玉琦油画作品欣赏

2015-11-17 11: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玉琦,1958年6月生,河北清苑人。油画家。1983年天津美术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1985年-1987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1990-1995年,职业画家,中国北京。1995-1997年,职业画家,美国芝加哥。1997-现在,职业画家,美国纽约。现为美国职业画家,中国美协会员,北美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加拿大肖像画家协会艺术指导,全美肖像画家协会会员,美国肖像画家协会会员。他的作品秉承西方古典主义油画之精髓,融会东方艺术之神韵,以极其严谨的写实绘画技巧和现代惟美的艺术理念来表现现代人的精神境界。作品多次入选美国国际艺术博览会、中国油画精品展、国际艺术节等国内国际美展,部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军事博物馆等机构收藏。出版有《中国油画肖像百年》、《中国油画五十年》、《王玉琦作品选》、《中国油画》、《中国百人中青年艺术家作品》、《中国古典主义油画》、《王玉琦油画技法》等。

王玉琦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因其作品《田野》、《哦,香雪》而蜚声画坛,并多次获全国美展奖项。其后,又以一系列具有精神感召力的肖像画作品确立了其在国内画坛的知名地位。其作品秉承西方古典主义油画之精髓,融会东方艺术之神韵,以极其严谨写实的绘画技巧和现代唯美的艺术理念来表现现代人的精神境界,在肖像画领域中努力关注人生、人性和人的精神家园的探求,在作品立意和表现技法上达到了极高的艺术水平。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