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马奈:善于用肖像画“描绘生活”的印象派(组图)

马奈:善于用肖像画“描绘生活”的印象派(组图)

2016-04-21 09: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奈:善于用肖像画“描绘生活”的印象派
《杜乐丽花园音乐会》,马奈,1862,布面油画,76.2 cm × 118 cm,现藏英国国家画廊

“没有模特,我将失去创作的能力。”爱德华•马奈(Édouard Manet)曾对左拉(Zora)如此说过。马奈一生画过秀丽山河,也画过人生百态。其中,他的大多数作品是对人像的精致描绘。近期,英国皇家艺术学 院(Royal Academy of Arts)联手美国托莱多艺术博物馆(Toledo Museum of Art),举办了“马奈:描绘生活”特展(Manet: Portraying Life),展现了画家的生活和19世纪的巴黎社会风貌,其内容涵盖了文化、政治和艺术等方面。相比之前的马奈艺术展,英国首开先河将马奈的肖像作品定为 展览主题。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