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我爸是向华强,北京我为王!10大星二代PK谁最嚣张狂妄(组图)

我爸是向华强,北京我为王!10大星二代PK谁最嚣张狂妄(组图)

2016-06-02 09:09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一床情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前有我爸是李刚,今有向佑叫嚣:我爸是向华强;王思聪嚣张的称:我交朋友不看钱,因为反正都没我有钱;房祖名曾向朋友炫耀:来北京找我,我在北京就是王;张默对女友童谣拳脚相向~~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10大星二代的嚣张言行,看看谁最嚣张狂妄?

1.jpg

002dPB5Ggy728kyBJFa24&690.jpg

2.jpg

1、向佑

嚣张言行:我爸是向华强

近日,香港娱乐圈大佬向华强的儿子向佑涉嫌欧打计程车司机,并出言恐吓被起诉,据受害人张姓司机称,向佑在搭乘他的计程车时发生争执,之后向佑叫嚣:“我是向华强个仔”“就是全香港最大家族的龙头大佬”,随后更打伤他的鼻梁、脸和后颈~~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