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忘掉那些隐喻着浓艳女性特征的牵牛花和鸢尾吧(组图)

忘掉那些隐喻着浓艳女性特征的牵牛花和鸢尾吧(组图)

2016-07-06 08: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utumn Trees-The Maple,1924 

欧姬芙很早就预见到了爱情将会破坏她所珍视的独立,在给朋友的一封信中她这样写道,“如果你珍惜你内心的平静就不要陷入爱情吧,它会将你整个吞噬入腹。”寻求两者间的平衡成为了欧姬芙此后20多年痛苦的源头。

Stieglitz鼓励她绘画,但同时对她的时间管理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坚持让她游走于各种社交场合,却不顾这些活动影响了她创作所需要的平静。后来,Stieglitz将欧姬芙解读为女性真理与品德的象征,这种标签式的性别特性也影响了对于欧姬芙作品的解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