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徐累油画作品欣赏

徐累油画作品欣赏

2016-07-19 09: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4134511755.jpg

  徐累(1963年-),工作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今日美术馆艺术总监; 徐累是中国当代艺术中的特殊类型,他以杰出的个人才情,将中国传统工笔画融会各种视觉文化的经典元素,变为一种国际范围认同的当代艺术语境,这种以新观念解释传统美学的作法,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徐累的绘画有个人谨密的观念和典雅的风格,其纸本作品兼有精致和厚重的双重表现力,这是因为他创造性地融和了西方文艺复兴的画法,而又不失中国传统法度,宋画的端然、超现实主义的奇思、波斯风格的绮丽、庞贝壁画的冷寂可以巧妙地融合为个人化修辞符号,成为另一种现代主义的视觉文本。徐累绘画更具有一种文化意义,他创造的充满神秘幻想的世界,在文人画的图像中增加了虚无、疏离、迷宫和荒诞感的现代经验的表现,并且将这些现代性的空间经验吸收为一种文人画的风格化形式。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