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东方抽象新时代:一笔画能量艺术李登元(组图)

东方抽象新时代:一笔画能量艺术李登元(组图)

2016-08-24 20: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注定了一生开创路 独创一笔画能量艺术

李登元,1958年生於台湾云林,现居台北。非艺术科班出身,却从小热爱这种抽象的线条艺术,而后开创中西合併 的「一笔画能量艺术」,致力於各界推广心灵艺术,宣扬中华文化和正能量。青年时自力经商,在各界中备受认可、任要职,更远赴广东发展,在政商、文化、学 术、艺术、宗教界等,都拥有良好人缘。

从事艺术创作二十餘年,根基深厚,在2014年受邀至法国罗浮宫展出【大鹏鸟护眾生】、【禪定飞身入云汉】、

【圣母慈心显圣像 助子民】等作品,展出期间观展者中不乏知名人士,如:前驻法大使吕庆龙外交官、法国吉美

博物馆刘香兰教授等…,在当地一鸣惊人,深受法国民眾喜爱,甚至有法国民眾在展出结束后专程飞往台湾拜师学艺,

后因语言不通,故无法收為学生,但至今在台湾已经不少人向李大师购买画作及学习精神。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