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国际影后张曼玉的丰富情史比戏精彩?(组图)

国际影后张曼玉的丰富情史比戏精彩?(组图)

2016-11-16 10:37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水煮娱 温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7岁时赴美拍摄《双城故事》与剧组美术指导汉克传出了恋情。在拍《阮玲玉》那年汉克将张曼玉的数十封情书卖给杂志,肉麻错字较多的情书,一度成为娱乐圈的笑柄,二人就此拜拜。

29岁的时候和房地产商宋学祺传出恋情,张曼玉拿出自己的积蓄1000万投入男友公司,想不到才过了二年,宋学祺经营不善,公司倒闭,投入另一个富家千金怀中,张曼玉再次受到情伤。

32岁的时候和发型师Steve再度传出恋情,不过最终还是彼此性格不合短短几个月便拜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