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想当年:1987版《红楼梦》“选美”背后的故事(组图)

想当年:1987版《红楼梦》“选美”背后的故事(组图)

2016-12-07 10:3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牧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静林和欧阳奋强

私下里,蒋光明和张静林玩得最好,印象里的她真且善,性子刚烈,确和晴雯有几分相似;沈琳性格恬淡,不争不抢就像平儿;袁枚也善良,和袭人一样,踏踏实实最适合做老婆……到最后,他觉得她们在演戏过程都进去了,就成了那个角色。

1987年版《红楼梦》的古意,当年那种创作资源和环境,是不可复制的。

蒋光明常常感慨,《红楼梦》就像一个“魔咒”,不管是主创还是演员,后来的成就再也没有超越过这个巅峰。演员们把最美好的青春洒在红楼里,但也从没听谁后悔过,不少人在谈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时,对老师、长辈、扶持者都由衷地流露出感激之情。

他相信,红楼剧组的人都会不同程度地怀念那段难忘的时光,这样一个庞大的剧组,拍摄周期那么长,头绪这样纷乱,大大小小的事情成千上万件,没有矛盾和冲突可以说是天方夜谭。但正如剧组一位人士感叹的,“甭管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我们毕竟共过患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