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想当年:1987版《红楼梦》“选美”背后的故事(组图)

想当年:1987版《红楼梦》“选美”背后的故事(组图)

2016-12-07 10:3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牧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除了红学顾问,每位演员还有一位指导老师,他们都是业界资深人士,甘当绿叶捧新人。李颉(饰贾赦)就手把手教过半路顶上来,毫无表演经验的牟一(饰迎春),看到她学有所成,老人家甚至哭了。

专家们从眼神、步态、礼仪、琴棋书画方面对演员们进行全方位辅导。譬如,现在的姑娘都走路生风,但古时候的姑娘是巧挪碎步,这都要一点点抠一点点培训。光是酒令,就请专家讲了整整两天。

培训的效果很明显,从最开始的懵懂无知,演员们渐渐对《红楼梦》产生了敬畏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