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慈善家私人珍藏上拍佳士得 莫奈作品估价300万英镑(组图)

慈善家私人珍藏上拍佳士得 莫奈作品估价300万英镑(组图)

2017-01-23 21: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刻划贝尔特?莫里索(BERTHE MORISOT) 、克劳德?莫内(CLAUDE MONET) 、基思?凡?东根(KEES VAN DONGEN) 和劳尔?杜飞(RAOUL DUFY)创作生涯转折点的重要作品。

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将于2月28日举行,为2017年2月28日至3月10日举行的佳士得二十世纪艺术拍卖揭开序幕。备受景仰的慈善家兼艺术爱好者芭芭拉?兰布雷希特的私人珍藏,将会成为是次拍卖的焦点,而相关收藏的所有拍卖收益将拨捐德国锡根当代美术馆的鲁本斯艺术大奖珍藏。

貝尔特?莫里索,《黑衣女人》, 1875 年作,估价: 600,000-800,000 英镑,图源佳士得貝尔特?莫里索,《黑衣女人》, 1875 年作,估价: 600,000-800,000 英镑,图源佳士得

芭芭拉?兰布雷希特私人珍藏

芭芭拉?兰布雷希特表示:‘我从 1970 年代初开始收藏艺术品,尤其热爱印象派的杰作,包括女艺术家贝尔特?莫里索和伊娃?冈萨雷斯(Eva Gonzalez)的作品,还有莫内的早期印象派佳作,以及劳尔?杜飞和基思?凡?东根等野兽派画家用色鲜明的作品,这些作品为我带来无限乐趣。艺术开拓了我的视野,我的收藏更带我进入全新的世界。我很高兴能让其他收藏家与我一样醉心欣赏这些作品。所有拍卖收益将拨捐锡根当代美术馆的鲁本斯艺术大奖珍藏。’

芭芭拉?兰布雷希特曾于 2015 年获颁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勋章,多年来一直热心慈善,积极支持社会及教育项目、古典音乐、戏剧和艺术,这次更慷慨拍卖私人珍藏。其珍藏于 1970 和 1980 年代悉心搜罗,当中包括印象派大师的作品,揭示画家于创作生涯的转折点,尝试探索不同的角度、绘画技巧和题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