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1010!一杯咖啡破千元?这到底在卖什么?(组图)

1010!一杯咖啡破千元?这到底在卖什么?(组图)

2017-03-07 08:5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Carri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杯咖啡应该卖多少钱?38?88?还是108?最新案例显示,目前上海市场上最贵的咖啡单杯售价1010元。这么贵的咖啡,到底在卖什么?

知名作家小宝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写过一篇名为《有屎以来最香的大便》的文章,读者甚众。他在当中写道,“我们买不起最贵的房子,买不起最贵的车子,无力支付最贵的旅游,无法品尝最贵的红酒……不过,俗人以有限财力完成极品消费的虚荣终于可以满足。不需要倾家荡产,花上两三百块钱,就可以经验一次极品之旅。香港中环,四季酒店六楼CAPRICE餐厅,两百五十块港币(含服务费),你能享用一小杯Kopi Luwak。 ”文章中的“Kopi Luwak”便是在国内红极一时的猫屎咖啡,一种经过麝香猫的胃部发酵而带上了特殊风味的咖啡,其产量稀少而售价昂贵,曾被尊为“咖啡至尊”、“最贵咖啡”,不过现在,这些头衔早已不属于猫屎咖啡,取而代之的是帮助选手赢得2014、2015两届世界手冲咖啡师大赛(WBrC,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冠亚军的“展望红宝石Perci Ruby”,一种每公斤售价约为24000元人民币、单杯售价1010元的精品咖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