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曹小钦国画作品欣赏

曹小钦国画作品欣赏

2017-05-02 14: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4.jpg

人之初(之五)

 不拘一格    非同凡响

——读曹小钦的水墨作品

徐恩存(著名艺术评论家,《中国美术》主编)

(此文原载于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之《当代画坛四大家刘文西范曾曹小钦何家英》)

艺术贵有新意,因为一部艺术史是由无数艺术家的创意与创新积累而成的,而创新又是艺术活力不衰的根本原因所在;它表明的是,对已有成绩的不满足和对未知领域的憧憬与探索,唯其如此,艺术才能在不断的超越中,抵达新的彼岸,完成由此及彼的转换或提升。

当然,这个过程是永无止境的,有创意的艺术家总是在这个过程中,不问收获、只问耕耘,“无意于佳乃佳”,渐渐逼近自己的理想与追求,使自己获得不断提升。

曹小钦先生的作品及其艺术实践,体现的正是这一求索不已的特点。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