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2017-05-17 15:35 文章来源:爱盘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竖裂

竖裂的特点是,多数出现在金刚“瓣线”上,形成经度的裂纹。轻度裂纹,裂缝比较小和短;中度裂纹,缝隙较宽,裂线较长。以上两种裂纹盘玩中都不会形成金刚断裂。

除非是糠籽,特别是6瓣,瓣线如果均匀,对角的两侧都有严重裂纹(裂纹长至金刚经度一半以上),加上热胀冷缩的张力原因,才有可能断裂,这种情况极为少见。

我们保养就是为了让金刚裂的更少,如果不保养,每个都裂了,也同样影响我们那颗追求完美的心!所以保养是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