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2017-05-17 15:35 文章来源:爱盘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保养不当导致开裂

金刚保养不当导致开裂,平时盘玩的少,金刚还未包浆前,遇水、风吹、暴晒等物理因素,都是开裂罪魁祸首。

金刚保养不当导致开裂,平时盘玩的少,金刚还未包浆前,遇水、风吹、暴晒等物理因素,都是开裂罪魁祸首。

金刚菩提是很怕水的,沾水也是导致金刚菩提子开裂的重要原因,而且在不慎沾水后一定要立即用软棉布擦干然后尽快放在阴凉处阴干,不能烘干也不能用吹风机吹干。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避免金刚受到高温或长期的阳光暴晒,金刚是植物的种子,在它的内部是有天然水分存在的,长期的高温和阳光暴晒会使内部的天然十分被蒸干,这样就会使得菩提子因为过于干燥而开裂。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