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东港启航 立空书法创始人王诗皓当选副主席(组图)

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东港启航 立空书法创始人王诗皓当选副主席(组图)

2017-06-02 12:41 文章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在东港成立

“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东港启航”大会于5月20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辽宁省东港市隆重召开。东港市政协主席刘俊江、市委副书记林竹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博、市政协副主席陈福利、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宁永亮,以及东港市各界领导、文化界人士、新闻单位、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朱桂林、孙吉霖、王诗皓、肖进生、赵轩辉、于明等创始团队成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港市政协副主席陈福利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东港市委副书记林竹红、东港市常务副市长才让太为东港市一笔双钩学会进行了揭牌仪式。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博为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表示,东港是一座现代化的沿海港口城市,也是全国唯一的沿江、沿海、沿边的“三沿”城市,是久负盛名的北国江南、鱼米之乡。是甲午海战发生地,是祖国万里海疆的零公里起点。是文明、幸福、魅力的海滨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笔双钩书法家能够齐聚东港,参加东港一笔双钩学会揭牌、一笔双钩书法作品义展和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东港启航等一系列活动,必将为东港市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促进东港创建全国文化城市建设的步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